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请条件与程序
您目前所在的网站位置: 首页 » 展会补贴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请条件与程序

更新日期: 2015-12-09

一、申请境外参展补助企业资格条件
1、税务登记在管辖区范围内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拥有进出口经营资格或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上年度出口额在4500万美金以下,并以一个企业的海关代码为准。
2. 近三年在外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行为;
3.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二、官方网址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络管理系统(http:www.smeimdf.org)
三、申报时间与兑现方式
申报时间:请根据各外经贸局文件通知,及时递交资料。
申报方式:企业在网上做好资金拨付申请后将需提供的申报资料报送当地外经贸主管部门,当地外经贸主管部门应对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按网络拨付申报的顺序进行编号装订成册,汇总后按中小企业制作《 ****年度 ** 县(市)、区境外参展展位补贴申报汇总表》并加盖公章后送当地财政部门复审,当地财政部门复审同意后盖章,由当地外经贸主管部门报送到市外经贸局,市外经贸局、市财政局共同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核确认后,由各地财政部门将资金直接拨付至企业提供的银行帐号中。

站内搜索

联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