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申报补贴资质在线注册流程、递交书面材料
您目前所在的网站位置: 首页 » 展会补贴

中小企业申报补贴资质在线注册流程、递交书面材料

更新日期: 2015-12-09

企业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前要先在网上注册并报予书面材料,经主管部门审核公示后方可申报项目计划。为节省时间,现就在线注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注册主要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网站:http://www.smeimdf.org(企业申报、项目审核、公示与批复等一律使用该系统)
(二)在线注册:打开网站后,点击“在线注册”栏目,再选择“同意”按钮后,填写“填报人信息”、“单位基本信息”。
1、填写“填报人信息”时,电话、传真均要写出区号,格式为“区号-号码”;另外联系人手机不可填写小灵通号码,否则将无法注册,联系人变更应及时与资金管理部门联系修改相关信息。
2、填写“单位基本信息”中行政区划一栏务必正确选择到所在市、区或县(即企业注册地);“企业归属”要选“地方”,否则将会造成无法审批的后果。
3、输入组织机构代码时应以英文半角方式输入。
4、“单位名称”栏目请填写工商局注册的全称,注册成功后不可修改。组织机构代码要准确填写,决不能错。
5、如注册单位的有关资质证书的有效期为长期,本系统设定的最长时间期限为10年,申报单位可选择10年内任意时间填写。
6、单位网站和电子邮箱:单位网站不要输入。电子邮箱只要填入用户名即可,然后点击“检测信箱是否被注册”来检测邮箱是否已经注册过,如果已被注册,请更换用户名填入,直至可用为止。
7、市县企业要正确选择“单位性质”。
8、法人登记号:即营业执照的注册号。
9、行业划分、主营业务和商品信息的填写内容:选择唯一的行业划分,主营业务和商品可多项选择。
10、单位简介不能超过500字,否则不能注册。
11、请准确填写“开户银行”、“银行帐号”、“企业户名”栏目,以确保资金及时拨付。银行户名与申报单位全称必须是一致的。
12、注册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企业登陆系统的用户名,请牢记这个15或16位用户代码及自行设置的密码(各级主管部门都无法查阅)。企业以后将以此用户名及密码登陆申报项目计划和资金拨付申请。不可随意更改密码,如需更改密码,需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准。
     备注:注册成功后,如要修改或删除资料,需向资金管理部门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实施。修改的路径为:在“在线申请”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在左边的“企业资质”栏进行资料的修改。
报送材料如下:
1.在线注册成功后,打印出“中小企业或项目单位基本情况登记表”。打印路径:“在线申请”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登录后,点击左边的“输出表格”,再点击“企业资质登记表”,即可打印。
2.  法人证书复印件(企业提供企业法人正本或副本营业执照复印件)。
3.  组织机构证件复印件。
4.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包括地税或国税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  进出口企业登记证复印件:企业提供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或者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仅台港澳企业提供)或者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仅外商企业提供)或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均可)。
以上文件均一式两份,请按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如递交的资料份数不够或没有加盖公章,则无法获得中小企业补贴)。

站内搜索

联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