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宁波周” 境外投资促进活动
您目前所在的网站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2017欧洲宁波周” 境外投资促进活动

更新日期: 2015-12-09
2015欧洲宁波周” 境外投资促进活动
    由我公司全程负责接待按排的2015欧洲宁波周” 境外投资促进活动,于9月27人圆满结束,为了能把这次投资、洽谈活动成功实施,我公司在活动开始前三个月就做了大量事前准备工作不伦在行程安排还是商务考察活动我们凭借在出展组团的多年工作经验和对中东欧国家的了解使这次考察活动的政府相关部门、行业机构、企业老总等全体成员在与中东欧国家有关对口洽谈、互动联系以及吃、住、行等都得到了满意称赞,为这次欧洲.宁波周成功实施创造前提。
 
2015欧洲宁波周” 境外投资促进活动内容
    2015欧洲·宁波周活动于9月16-27日在英国、波兰、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等国家举行。届时,3场主题活动、13场专题活动将进一步密切宁波与欧洲国家的联系。本次欧洲·宁波周活动以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引领,以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成果为重点,以扩大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促进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为目标,坚持“城市综合推介与重点产业推介相结合、政府招商推进与企业商务合作相结合、外资引进来与外经走出去相结合”原则,开展投资贸易洽谈、新兴产业对接、城市形象推介、教育交流合作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我市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关系,提升宁波在中东欧国家的城市影响力。

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3场主题活动,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市、保加利亚索菲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办的中国-中东欧投资经贸合作(宁波)企业走进中东欧国家洽谈会。象山、宁海、慈溪、奉化、鄞州等将结合各自产业特色和企业需求举办专题活动。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使许多企业收到很好的效果,也为宁波企业出去打下基础。


 

站内搜索

联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