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俄罗斯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INTERAUTO(邀请函)
您目前所在的网站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年俄罗斯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INTERAUTO(邀请函)

更新日期: 2023-03-14

 Interauto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及汽⻋零部件展会始于2005年,  ⽬前已经成功举办⼗七届,  第⼗八届将于2023年举办,  主办     ⽅为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和俄罗斯汽⻋制造商协会 ,  中国主办⽅为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  早在⾸届展会的筹     措之初,  它就被定位为吸引全球顶级汽⻋整⻋制造商 、汽⻋     零部件制造商及经销商的盛会。

  Interauto展会共吸引了来⾃多国的各界代表,  包括政府官员 、     商界精英 、媒体⼈⼠,  参展商主要包括汽⻋设备与零部件的     ⽣产商和经销商 、维修和保养材料提供商 、汽⻋电器和电⼦     产品 、汽⻋保养 、⻋库设备和专业设备制造商 。各⼤公司都     在展会上展示⾏业前沿的创新和成就,  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     场⾮常重要的⼀个平台

该展会旨在展示俄罗斯企业的潜⼒,  提⾼了俄罗斯产品在国     内和国外汽⻋市场的竞争⼒ 。10多年来,  该展会⼀直在帮助     “新⾏业起步者” 进军俄罗斯汽⻋零部件市场,  提⾼他们在不     同国家的⼤型企业中的地位,  促进建⽴新的业务联系和寻找     优质客户。

站内搜索

联系信息